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新購館藏票選推薦活動


編按:經過法友們的努力勸募,淨心文教基金會期許能將這份善心發揮最大效益,決定以票選的方式來新購館藏,在此熱情邀請讀者與法友們,一起前來淨心圖書館參與這項票選活動;同時,您也可以推薦自己喜愛的好書,未來將會列入票選的書單之中喔!

淨心文教基金會致力於「弘揚佛陀精神、推廣人間淨土」,歷經二十個年頭,一路走來全靠大眾的贊助護持,如今卻在大環境的衝擊下,現正面臨斷糧的危機!淨心急切需要您的發心贊助,敬請大眾慷慨解囊踴躍護持,祈願:淨心一方清涼地能夠法燈永明!

  感恩您的慈悲布施、廣植福田。

郵政劃撥方式──
帳號:41645057
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
淨心文教基金會全體同仁  合十


活動日期1021010日~1021210

活動辦法:淨心的讀者、法友皆可參加票選,每人「佛學類5票」、「成長類3票」、「健康類2票」推薦機會,請把握機會票選出想要閱讀的書單

票選方式請將票選圓點貼在「票選支持」欄,每書只限票選一次,不得重複灌票;票選累計支持度「滿5的書單,即列入新購館藏清單中,請將手上的圓點貼紙完成票選。

推薦方式請將欲推薦的書單,寫在新購館藏推薦清單中,下一季新購館藏票選推薦活動時,列入新購館藏票選清單。


新書票選活動緣起


淨心圖書館長久以來,所有的資源,仰仗十方大眾捐贈,只能靠大家的點滴捐輸與奉獻,來勉強維持館藏作業。在此因緣下,今年五月,執行長蔡明原師兄,聯合發起勸募館藏購書費用,歷經一個多月的號召,在今年七月初,淨心文教基金會的「館藏購書費用」的勸募活動,圓滿告一段落,感謝發心者的護持與捐獻,謝謝!


藉由這項勸募活動的圓滿,總共募集四萬多元的善款,在此,淨心文教基金會發起一項「新書票選」的活動,歡迎大家共同參與未來新書採購的票選。期盼透過大家意見的彙整,來採購票選出來的新書與好書,讓淨心成為大家的閱讀樂園,成為知識力量來源的寶庫!



參與票選新書的每一位讀者,不論過去您是否曾捐獻館藏購書費用?事實上,大家都是淨心護持的源頭,是淨心走下去的力量來源!不忘初衷、不停止向前奮進,淨心文教基金會秉持「弘揚佛陀精神、推廣人間淨土」的精神與理念,希望把文教事業做好,未來更善用基金會的各種力量,作為佛法弘揚的平台,讓圖書館發揮法音宣流的力量。


竭誠邀請各位讀者,參與這次的「新書票選」活動!您一點一滴的意見,都能成為淨心提供好書的購買方向,透過「新書票選」,您的善心將轉動佛法弘揚的能量,圓滿推廣人間淨土的美夢。集合大家意見票選出來的好書,淨心文教基金會將列為優先採購對象,讓您我的生命更圓滿與充實。


延伸閱讀》》勸募館藏購書經費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號4樓
電話:07-7238363 傳真:07-7158375
郵政劃撥帳號:41645057 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淨心網站:http://www.puremind.org.tw
電子信箱:pure.org@msa.hinet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