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

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〈四〉歡迎大眾索書


  飯要一口一口的吃,法要一點一點的學,我們常聽聞修行解脫之道沒有捷徑,也唯有持續不斷的努力精進,才能以落實的功夫,到達般若涅槃的佛國清涼地。如同路要一步一步的走,經也要一冊一冊的印,因大眾的涓滴贊助,《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》第四冊已再版完成,現在開始接受大眾索書。


   再版全套《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》殊不容易,除了需要依靠大眾的發心之外,還是須要大眾的發心!理由無他,畢竟須要有經費做為資糧,淨心文教基金會才有動力能繼續的向前走。如今第四冊終於圓滿再版,全套八冊的《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》還有一半的路要走,誠摯邀請您繼續發心助印,一同參與弘揚佛陀精神的盛舉。


    當前的社會環境紛亂,大眾亟需一股清淨的力量安定人心,而淨心文教基金會秉持「弘揚佛陀精神、推廣人間淨土」的宗旨,戮力促成大眾藉由聽經聞法,來開啟內在的光明智慧。這一切善因緣的種子,十分需要您慷慨解囊實質的贊助護持,祈願布施的殊勝功德,遍滿廣大無邊的有情世界。

索書點選》我要索書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4
電話:07-7238363 傳真:07-7158375
郵政劃撥帳號:41645057 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電子信箱:pure.org@msa.hinet.net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