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

護持淨心,感恩有您!


文◎靜觀明原

  面對艱難的社會環境,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卻依然抱持堅定的信念,希望能為社會提供一處光明正向的清淨地,而這全都是因為背後有您的護持贊助。

  高雄市教育文化財團法人103年度業務交流暨績優基金會與社教有功團體及個人表揚頒獎活動於1031030日舉行,淨心文教基心會已經連續三年獲得評鑑優等獎的殊榮,在此不僅想將這分榮耀與大眾分享,同時也要將這份得來不易的獎座頒給大眾,我想若是沒有大眾的發心護持,淨心肯定無法獲得前百分之15的評鑑成績,並成為全高雄市166個基金會中27個獲得表揚獎勵的單位。


  我們的社會處處有溫暖,也處處有光明,但要一路走來不改初衷,其實很不容易。淨心以「弘揚佛陀精神、推廣人間淨土」的心,在缺乏企業的贊助奧援,全由大眾居士護持的情況下,淨心持續提供社會大眾不分宗派的佛法課程、佛學視聽圖書的借閱、經典出版以及社教藝文活動、個人心靈成長等等活動的辦理……,這一切孜孜不倦的用心付出,無非是來自對於佛法精神的實踐,力行對社會大眾拔苦與樂的菩薩願行。


  事實上,巧婦真的難為無米炊!淨心文教基金會的財務一直處於困窘的狀況,特別是在會務的推廣上,工作人員總是戰戰兢兢卻乏安全感,更多次為了資金缺口搖旗吶喊的大聲勸募……,自己身為淨心文教基金會的一員,無論如何我們是搖牙撐了過來,但這當中鼓舞我們的實質力量,還是來自願意與淨心文教基金會一同努力的贊助大眾。即使,您這樣的發心護持未必是一筆大金額的贊助,然而您那一份菩薩的行願,已經與淨心文教基金會牢牢的結合在一起了!

  現在,我們正面臨一個環境叵變的社會,當大眾在追求生活中小確幸的時候,也許,還更需要尋找一個可令生命自在、煩惱解脫的大確幸!請您讓自己的一分小小的發心,成為未來成就菩提自在的一顆般若種子,因此,除了再一次感恩長期護持淨心的發心大眾之外,也邀請您一起加入護持淨心文教基金會的行列,願您在自己的心田裡,耕耘一方菩提苗種的清淨地。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4
電話:07-7238363 傳真:07-7158375
郵政劃撥帳號:41645057 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淨心網站:http://www.puremind.org.tw
電子信箱:pure.org@msa.hinet.net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