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

資源續用,義賣募款



    年節將近,家中有許多不用物品,留之無用,棄之可惜。也或許想為家中添置一些新物品,重整居家環境,讓家裡佈置煥然一新。鑒於如此因緣,淨心文教基金會在1月17日舉辦「二手生活用品義賣會」,盛情邀請大眾一起參與──「資源續用,義賣募款」有意義的活動。


    這次動目的,讓大眾把家中有用不到的生活用品,捐贈給淨心做為義賣之用,一方面不僅發揮物盡其用的功能,另方面又可將義賣所得贊助淨心文教基金會做更多的好事,這不僅是練習慈悲喜捨的最佳機會,發心布施的功德更是無邊無量,真正是一舉多得喔!

    此外,更藉由此次活動,讓更多人來認識淨心、了解淨心。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是個由居士發起,並共同發心護持的公益團體。雖有財團法人的美名,不但沒有「財團」的護持,更沒有「財團」的雄厚財源。支持淨心館務運作的捐款來源,都是來是大眾和讀者們的共同捐款,而這些護持,是用來繳交房租、水電,以及館內職員的薪資等管銷。


    此次活動的主軸,希望透過義賣,將淨心「弘揚佛陀精神、推廣人間淨土」的理念與精神推廣出去。並且對前來參與義賣的法友們,進一步說明淨心的特色以及可貴之處,其殊勝在於「不分宗派團體」,讓法友們能廣泛學習,找尋自己相應的法門和善知識。

     當天,許多的家庭二手用品,整理完備之後,活動時間尚未開始,已經有許多義工、學員們前來選購。長期護持淨心的會員、讀者們,一一前來購買,並且給予館員們關心和慰問。


   義賣活動在當天圓滿落幕,義賣的收穫除了勸募館務費用外,更是傳遞淨心「弘揚佛陀精神、推廣人間淨土」這份精神的橋樑。未來,我們長期提供社會大眾「佛法課程」、「圖書借閱」、「經書贈閱」、「藝文成長」等等服務。為了讓淨心這一方清涼地可以提供更多、更好的服務,我們需要您的熱情支持與贊助。

尋求贊助
您的發心護持,是成就淨心文教基金會的主要力量,敬請隨喜贊助。
郵政劃撥帳號:41645057 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4
電話:07-7238430 傳真:07-7238405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