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帶給人幸福、帶給人快樂


文◎靜觀明原

  連續三年獲得教育文化事務財團法人業務評鑑優等獎,淨心文教基金會因為有您的持續護持,才得以在不景氣的環境下,繼續往前邁進。謝謝大家的肯定與支持,我們還會繼續努力下去!


  法友們知道淨心獲得評鑑佳績後,紛紛在網路上恭喜淨心;同時,肯定這樣的成績是努力的代價得來,並且勉勵我們加油!再加油!說實在,沒有大家的支持,淨心真的走不到這裡。回顧去年收支嚴重失衡,幾乎陷入絕望之際,正因為大眾的慷慨解囊,才得以安然度過難關,再次的感恩大家!

  養生保健講座黃雖聰老師說:「文教淨心,深植人心;潸入心扉,迸出清泉!」很感恩黃雖聰老師如此的讚譽,然而,淨心的一切努力,無非是希望邀請到您的參與,不論是從文化教育的層面契入,或因生命的覺知改變,而提升生命的品質,都是淨心致力推廣的目標。

  您的參與不只使淨心蓬蓽生輝,也成就了淨心想要帶給人幸福、帶給人快樂的心願。在此邀請大家,歡迎常來淨心坐坐,喝杯淨心茶。
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地址:80266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號4樓
電話:07-7238363  傳真:07-7238405
郵政劃撥帳號:41645057  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電子信箱:pure.org@msa.hinet.net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